风疯

我在往前走,我不会停留在回忆中。

【冻7】双排队友年龄变小了怎么办,急!

         是@黑白黑白 妈咪的点梗!变小(18岁)的87

也是【冻7】双排队友变成女生了怎么办,急! 的后续


           小果冻觉得不应如此。

           他,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在短短的一周内,重塑了两次世界观。莫名其妙当了两天女生也就算了,但是谁能告诉他,面前这个看起来还没长开的487是什么情况。

          “狮哥——狮哥——卧槽这是哪啊我们不是昨天还在基地吗。”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487下意识地向唯一认识的狮子求助。

        “啊?你睡懵了?这就是基地啊还能是哪。”狮子还没睡醒,昏昏沉沉地用手去触他的额头“别是发烧了说胡话吧。”手背碰到487额头的那一刻他才惊觉不对劲。“嘶,不对啊,我记得你没这么矮的。”

         “我哪里矮了,”487瞪他“而且我才十八岁,还能长。”

         “十八岁?”周围本来各干各事的人异口同声地问他。

         “是啊,十八岁。”487迷惑地再肯定了一次。

           完了。狮子有种不祥的预感,他把487拉到旁边去说悄悄话,然后得出结论。

           “嗯,问完了。从87的回答来看,我猜他应该是突然退回了十八岁的记忆和身体。”将众人的惊讶看在眼里,狮子自己也觉得离谱,但是,

          “找不到其他解释了。”他郁闷地戳戳18岁的487,“接受现实吧。来,87,我带你认一下两年后的队友。”

          “这是队里的指挥位,小果冻。”

          “我是小果冻,你的双排。”小果冻在经历了变女体又变回来之后对这一类超自然事件坦然接受,适应良好地跟18岁的487打了个招呼。

          “果冻!”487眼睛亮亮地跟他打招呼。“原来两年之后我们还是双排啊,真好。”又温柔又强的双排可不好找,487觉得后两年的自己眼光不错,到现在都没换双排。

         小果冻听着18岁的487向自己发出排位邀请,有一种诡异的错位感。18岁的487落后两年的版本和意识,注定他今天中午要负重前行,他想拒绝的,但是487就那么直勾勾地盯着他,18岁还不是小队长的487,朝他微微弯起唇角,少年意气里还没染上哪怕一丝苦难,他单单是笑起来,一切美好就都应为他盛开。

         行吧,负重前行就负重前行。小果冻自愿地接下了这张48拉7体验卡,没关系,反正打不好他还可以骂……嗯?不对,那个时候他们线下还没见面,他对487一直是温柔到极致的那种态度,要是突然骂上两句,487不定要跟他闹什么脾气。骂也骂不得,不打也不行,小果冻苦笑,他这是给自己找了个祖宗吧。

         可是这是18岁的487诶,就像收集邮票一定不能错过限定版,没跟18岁的487打过游戏,怎么想都有点小亏,小果冻忍不住磨牙。

         交了一顿鲍汁捞饭的学费,爱丽“自愿”地给487补了快一个小时课,把在487记忆之后出的屠夫通通拿出来和487单练,不说精通,起码让人先知道这个屠夫的技能到底是啥,别真成演子了。

        就算18岁的487也不愧是487,经验少了,可直觉和反应还在,只是打了一个小时不到,他已经能在爱丽稍微不熟练的几个屠夫手下走过三台机,总之是跟秒倒完全脱开关系了。

        “这样应该可以了。”小果冻忖度着,“小图我们把红夫人ban掉,你打勘探员就好。大图的话……玩小女孩吧,撞鬼就发信号,我去接你。”

          487乖乖地说了句好,眼睛依然没从屏幕上挪开——他正在抓紧时间记忆永眠镇和唐人街的地图,以及其他几个地图两年来的更新。小果冻忍不住揉了一下他的头,487没躲。这就是他们平常的相处方式吗,487想,那他和小果冻关系应该还挺好的。

         粉丝时隔几天终于等到小果冻嗓子好了开播,结果487的声音又有了点变化,“嗓子不太舒服。”487如此解释,勉强让变嫩了的声音蒙混过关,也给现在不太擅长和弹幕互动的他找了个理由。

          水友们觉得今天的小果冻不对劲,他好温柔啊,全程低音量温柔男声,队友捞了连脏字都没有一个。

          “他是个笨……笨蛋。”小果冻险些毁坏自己在18岁的487面前的形象,连忙改口。

           弹幕:【新粉,原来小果冻平常也这么温柔的嘛】

                          【77——我懂了,被网骗不怪你】

                          【人人都笑87,人人都是87】

          尤其特殊的是今天小果冻的指挥,平常他跟487的交流也就是互相报点报屠夫报机子之类的,今天简直是事无巨细,487什么时候在哪里应该的干什么都安排的清清楚楚,频率高的像是打比赛。

         “传我补机子,我要去救人了。”

         “撞鬼了?发信号发信号,我来接你。”

         “别救别救别救,等我一起。”

           击球手,佣兵,前锋,牛仔,哭泣小丑,小果冻把吃操作的角色打了个遍,完美地补上487变捞以后露出的那点空缺,水友都只当今天是普普通通的一天排位——顶多就是487有点小捞,但是事实上小果冻已经c了一个中午了。

         “挂我身上挂我身上。”小女孩被邦邦追到中场,哭泣小丑突然从拐角探出头来,487迅速点上附身,小果冻转头拉着火箭就跑。

          “火箭冲刺!”

          “火箭冲刺火箭冲刺——”

          两个小学生主播一起因为一个火箭笑的停不下来,整个狼队的直播间都是两个人的笑声。小果冻到了安全点停了火箭,转头一看,487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他正用手擦去自己眼角的泪花,18岁的487还没长开,但那双桃花眼已经有了日后的样子,粼粼地泛起波光,透着点红,像是汪了一池落了桃红的春水,笑意像波纹一样扩散开来,氤氲了一池好颜色。

          小果冻的心乱了一拍,对着他口口声声说着看腻了的这张脸。他转过头去盯着屏幕,脑海里却自然而然地显出487的样子,几乎不需要一点停顿,每一根面部线条都清清楚楚。

         487……487还有什么样子是他小果冻没见过的,秀了之后兴高采烈向周围炫耀的样子,捞了大声嚷嚷下播气急败坏的样子,对着炸鸡连眼睛都在发亮的样子,喝奶茶喝不完一脸怨念的样子……还有,和他吵架后负气单排的样子,深渊四没进线下自责得不行咬牙加练的样子,大满贯之后开心到抱着他和经理喊大满贯的样子。小果冻一边打着游戏,一边回想,笑着的487,自闭了不说话的487,深渊四打完在黑暗里偷偷流泪的487,拿到第一个冠军忍不住红了眼眶的487,487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他都记得清清楚楚。

         因为那是487啊,小果冻想。是他愿意牺牲半天假期去陪着打排位的人,是永远可以放心信任的双排队友,是为他补上缺口的副指挥——487是他背后的盾。

         或许他早已沦陷,陷在487每一句似有若无的撒娇中,不想逃,也不必追。小果冻出着神,手上的操作难免有些变形,被监管者击倒送上了气球。

          “卖了……”保平吧。小果冻看了看机子进度,刚准备指挥,磁力震荡,把他从气球上救下来,又盖了块板,素质二连直接保活。

           还18岁的487朝他索要夸奖。“果冻果冻,我跟你讲我这波巨帅——”

          “我知道我知道……带中场了。”

          “嗯。”小孩不闹腾了,继续认认真真打游戏。

          小果冻抽空抬头看了一眼487,嘴角忍不住就扬了起来。

         你看,他说什么来着,487是他背后的盾。

         小果冻发现自己在笑的时候已经过去两三分钟了,把那个笑容收回去,他才意识到自己因为487傻笑了这么久。好像有点太过在意487了,小果冻想,他可没这么注意过别人,真是想不明白。是,487是他的好兄弟,多注意一下很正常,但是幻贺狮子抽疯那几个不也是,小果冻试探着想象了一下自己对着他们露出这种笑的场景,画面有点太美了,不敢想不敢想,他摇摇头把乱七八糟的东西通通甩出去,决定等排位结束再好好想想是为什么。

         总算下班了,小果冻光速下播,决定自己到房间里静静。“昨晚睡太晚了,我去补个觉。”

          好扯的借口,不过确实让他拥有了一个安静的环境。小果冻抱着他的鲨鱼抱枕,很想就这么睡过去。

         但是——没想清楚他和487到底是什么情况,他睡不着。

         第十二次从床的这头滚到那头,小果冻猛地坐起来,小特的小纸片被他摆在床的那头,突然闯入他眼中。女儿真可爱……这个比心的手势487好像也做过,小果冻想,那张定妆照还挺好看的,然后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487487,怎么又是487,他懊恼地拍拍脸,换不回一点理智。

         487给他下蛊了是吧。

        平时很能藏的住事的小果冻想不开了,他决定找幻贺唠嗑唠嗑。

         善解人意·由于家庭弟位没有拒绝可能的幻老师眨着眼睛听完小果冻的倾诉,又眨了眨眼睛,决定告诉他实话。“小火鸡,有没有一种可能嗷,我说可能嗷,你介个症状,它叫喜欢呢?”小果冻瞳孔地震:“我?487?卧槽大哥你别搞笑了我怎么可能喜欢他,我是直男好不好,我是直男。就算他长的好看一点打游戏牛逼一点跟我配合稍微比别人默契那么一点点,我也不可能……”小果冻的声音渐渐弱下来,他对自己的性取向产生了那么一丝怀疑。

         幻贺 is watching you.

         “……我他妈就是喜欢487,操,我懂了。”小果冻对着空气来了一句无差别大范围攻击的脏话,核谐地向幻贺阐述了把这件事说出去的后果,然后匆匆离开了房间。

          幻贺撑着头去看小果冻的背影,他咂了咂嘴,怎么感觉小果冻好像在逃跑啊。


应该还会有后续xd 这次一百五十热度写下篇

妈咪们点点红心蓝手关注留条评论吧!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41)

热度(4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